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任务管理器没有菜单栏如何处理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0月25日

  有时候上网电脑特慢,所以想打开任务管理器关掉一些不必运行的进程!但是打开任务管理器后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看到任务管理器没有菜单栏和状态栏也就是说可以看,但是不能操作!还有谁遇到过这样的怪事,其它的窗口都是正常的,只有任务管理器是这样,为什么?是不是有毒?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只能看到进程,看不到上面菜单栏无法进行重新启动,捣鼓半天结果乱点又点出来了,同时也回想了哈近期的那些操作可能性导致出现这个BUG,排除病毒和相关服务都是正常打开,最大可能性就是之前用我用360做优化弄过头了,这就是没掌握好那个合适的度,操作过头换来的结果就是就适得其反了。
  我爱电脑网分析造成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任务管理器没有菜单栏的原因列举出来,希望如果你遇到同样问题的网友能有所帮助。
  造成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的原因:
  1.电脑感染病毒或者恶意木马都有可能造成仅仅显示进程框不显示其他信息的情况
  2.有很多用户优化系统的时候系统的时候由于优化软件造成的
  3.你自己在服务里面禁止了远程交互模式登陆的服务
  4.可能是自己的错误的操作所导致的
  5.用户在使用任务资源管理器时,双击任务管理器边框区域,这样操作使得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现象。
  6遭到恶意程序的篡改,破坏了系统注册表,所以网民必须手动修复注册表才能够解决该问题。
  (桌面图标有蓝底怎么去掉 )
  对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
  1.直接用左键双击四周的灰色区域,如果和一般来说应该就会直接恢复到原来默认的任务管理样式。
  任务管理器显示不全
  2.然后上面提到可能是关掉了服务,此服务具体位置在:只要在开始→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在服务列表中找到Terminal Services服务,然后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手动或自动,并点击启动按钮,确保服务状态为已启动后退出设置,重新打开任务管理器即可
  3.可能是你在任务管理器里面把菜单查看→选择列→用户名前面的√被你去掉了,把√打上就可以恢复
  4.杀毒,确认不是病毒影响之后再进行其他方面考虑
  5.以上还不行那就可能是注册表之类的被破环了,可以先用360试试修复,最好有近期正常的备份注册表,还原试试
  6.最后还不行,请你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1步: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
  第2步:在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CTRL+ALT+DELE选项
  第3步:在左边找到删除任务管理器 双击打开,设置为未配置,或者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