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快压技巧 > 正文

你不知道的压缩工具的小窍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5日

在window系统中压缩解压软件是装机必备工具之一,我们平时会经常用到它来帮我们解压文件,

但是你知道不知道这些压缩工具的其他一些使用小窍门呢?学会了操作就更方便啦。

一些常用的解压工具比如好压、快压、WINRAR等等大部分功能其实都是大同小异的,这里小编就以市场占有率最高的WINRAR软件来举例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心得。

1、WINRAR不光是一个压缩工具,也是一个很棒的文件管理器,不管你在系统自带的资源管理器如何设置,利用WinRAR都可以查看到隐藏和系统属性的文件夹,对于手动查找非常隐蔽的病毒文件很有效哦。
3、这里小编告诉大家一个解压文件时的小技巧,大多数的人都是通过右键解压文件的吧。其实几乎所有的压缩软件都是支持拖拽操作的。我们可以先双击打开压缩包,然后选择需要解包的文件(也可以全选),最后鼠标点住将它们直接拖拽出来到桌面(或其他文件夹下)就可以轻松的完成。

最后再来透露快压软件的几个优势

支持所有主流的压缩格式,甚至CD/DVD光盘镜像和虚拟机硬盘镜像

简化传统压缩软件的繁琐设置,自动判断根目录文件结构,打开解压文件,简单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