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推荐 > 正文

快压与WinRAR的区别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1日

WinRAR的优点与不足
在众多的压缩类软件对比中,WinRAR总能以压缩比取胜。WinRAR给使用者以简约/灵活的感觉:小巧的体积、优秀的压缩比率、兼容几乎所有压缩文件格式、强大的档案管理功能、出色的安全性等。

尽管在文件压缩率方面比较出色,但这貌似是以牺牲速度为代价的,WinRAR在压缩一些文件时需要的时间差不多是其它压缩软件的1倍或者更多。

 

快压的优点:

快压(kuaizip)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压缩和解压缩软件,一款免费、方便又快速的压缩和解压缩利器,而且拥有一流的压缩技术,是国内第一款具有自主压缩格式的软件。快压与WinRAR最大的差别就是,快压的压缩时间相对于其他压缩软件来说,速度快了很多,大大减少了网民的时间。

快压自己本身的压缩格式KZ具有超大的压缩比和超快的压缩解压速度,兼容RAR,ZIP和7Z等40余种压缩文件。快压还可以作为虚拟光驱软件使用,可挂载光盘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