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虚拟拨号失败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17日

ADSL在使用虚拟拨号软件时提示错误信息,拨号失败。
  排除过程
  (1)如果拨号窗口显示“Begin Negotiation”然后等待,最(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后直接弹出菜单“time out”,这种情况表明网络不通。主要原因是ADSL上的10Base-T端口上的网线没有连接好或ADSL网络不通,可以重启ADSL后再试。
  (2)如果拨号窗口显示“Begin Negotiation”,然后显示“Authenticating”,最后显示“Authentication Failed”,这种情况表明用户账号或密码有误。
  (3)如果拨号窗口显示“Begin Negotiation”,然后显示“Authenticating”,然后再显示“Receiving Network Parameter”,最后弹出菜单“time out”,这种情况表明拨号IP地址已经被占满,需稍后再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