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win8系统怎么样,win8各版本的区别,win8好用吗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11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千忠实用户的期待中,Win8已经正式发布,很多人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只不过在你决定把win8买回家前,你必须弄清楚win8的哪个版本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本篇文章将介绍各个win8版本的性能和特点。以便您作参考!
  Win8哪个版本好 Win8各版本区别
  Win8有多个版本,根据微软最新发布的消息,Win8总共四个版本:Windows 8 Enterprise(企业版)和Windows RT(ARM版)Windows 8(普通版或称核心版)、Windows 8 Pro(专业版)、。其中普通版或和专业版版本可以到零售店等购买,或者在网上购买。然而企业版必须是企业用户注册才能购买。Windows RT将捆绑硬件设备销售。根据微软的这些规定对于普通人来说只能购买使用到Windows 8普通版和Windows 8专业版,对于平板电脑用户则只可以选择Windows RT版或者Windows RT Pro版。因此,我们能够自由选择的范围并不大。
  win8系统怎么样,win8各版本的区别
  一般的电脑用户可以选择的Win8版本只能是Windows 8普通版与Windows 8 Pro专业版,有人会问:这两个版本哪个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比较:
  Win8各版本相关的功能结构方面的对比,具体情况如下:
  Win8各版本区别对比大全
  对于中国市场, 微软特地制作Win8中文版方便中国用户使用
  我们普通电脑用户的选择只限于Windows 8和Windows 8专业版,也就是普通版与专业版两个版本。现在的Windows 8(普通版)的功能包括全新的Windows商店、Windows资源管理器、任务管理器等等,还将包含一些以前仅在企业版/旗舰版中才提供的功能服务。
  Windows 8 Pro专业版适合非常专业技术爱好者和公司技术人员,内置多加上了一些虚拟化、PC管理和域名连接Win8增强的技术,包括加密等,这些功能对于普通用户来说都用不到,再者购买普通版要便宜得多,因此如果一般用户购买Win8系统的话,除非有特别要求,Win8普通版是最好最合适的。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