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修改或禁止IE右键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2日

有些恶意网页对(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IE右键快捷菜单进行修改,加入一些无聊信息,或是加入指向其网站的链接,以为这样人们就会经常光顾他们的网站,真是很可笑。 要删除右键菜单中的垃圾内容,可通过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W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enuExt]主键,将下面的垃圾内容全部删除即可,也可直接把“MenuExt”子键删除掉,因为“MenuExt”子键下是右键菜单的扩展内容,把它删除,右键菜单便恢复为默认样式。
  有些恶意网页为禁止下载,竟然禁止使用右键,简直太可恶了。展开[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W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主键(注意这里是Policies分支下的Internet Explorer),在右部窗口中将键值名“NoBrowserContextMenu”的Dword键值改为“0”即可,或者将该键值名删除,甚至可将“Restrictions”子键删除,“Restrictions”子键下是一些限制IE功能的设置。
  有些恶意网页更狡猾,当使用鼠标右键时不会显示菜单,而是弹出对话框警告你不要“侵权”,或是强迫你阅读他们的垃圾广告,这种情况并未修改注册表,所以退出这个网页就不会有事了。如果非要在这个网页中使用右键,可采取变通的方法:当弹出对话框后,先按下键盘上的“属性”键(右侧Ctrl键左边的一个键)不放,再按回车键,弹出几次对话框就按几次回车键,最后放开“属性”键,右键快捷菜单便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