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美图秀秀打造的完美身材性感美女全过程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05日

  炎炎夏日,性感泳装去海滩游泳,应该是最舒适爽快的事情了,带上相机来张性感迷人的照片。羡煞旁人!可是MM可能因为身体某些局部的微胖而心生怯意,无法满足这个愿望,如今小编告诉你有办法可以让让你瞬间减肥,让你变成苗条性感mm,快来来试试不?美图秀秀可以对照片整形调整,达到完美瘦身效果,快来看看如何打造你的魔鬼身材吧!
  快来来看看我制作的最终效果图:
  瘦了,还高了,是不是大不一样了呢?你会好奇如何打造的么,那就往下看吧:
  1、在美图秀秀软件下,进入美容菜单下选择瘦身瘦脸功能,用合适的画笔大小力度,将身体微胖的部位向内推。
  2、瘦身的时候也要适当注意身体各部分的比例,比如肩宽、胸及胳膊腋下的距离等,小的细节处理可以选择小画笔,还可以将照片放大来处理。
  2、完美瘦身后进入美化菜单下,选择抠图笔-自动抠图功能,用抠图笔划出腿部路径,不需要的部分可以用删除笔划掉,然后点击完成抠图。
  3、跳转到新界面后,将抠图素材的羽化值调低一些,然后点击前景作为素材,将抠图素材存入饰品-用户自定义中备用。
  4、再点击美化-涂鸦笔,用白色(背景色)将脚部涂抹掉,留下空间作为拉长腿部做准备。
  图6
  5、最后进入饰品菜单下,在用户自定义中将抠图的腿部素材选择进来,将其保持100%原大和照片中的腿部融合好,然后用鼠标向下拉来延长腿部线条。
  图7
  白瘦美身材难道只有模特才有么?你也可以拥有这么令人称羡的魔鬼身材哦,搭配我们漂亮的容颜那也是相当完美的。那么以这作为减肥的动力,开始执行你的减肥计划,拥有照片中的完美身材应该就指日可待哦!赶紧打开美图秀秀我们的魔鬼瘦身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