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病毒名称Trojan.sckiss.7695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7月05日

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病毒类型:木马程序
  感染长度:7695字节
  危害级别:低
  传播速度:慢
  病毒特征:
  该木马程序用Delphi编写,并用UPX进行了压缩,但该程序需要用户的机器上安装了Delphi的动态库才能运行。该程序具有同“爱情森林”的第一个版本相同的特征,因此极有可能是病毒作者对“爱情森林”的第一个版本重新编译后生成的。木马程序被运行后会:
  (1)复制自身到Windows操作系统的system目录(通常为windowssystem)下,并改名为Explorer.exe。由于它和Windows目录下的Explorer文件同名,因此会迷惑用户,使用户误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系统文件。
  (2)修改注册表,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下添加键值Explorer=””%windowssystem%Explorer.e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