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教你如何用用DHCP反击ARP攻击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30日

  一段时间里,虚拟机de网卡总是闪个不停,程序也运转得很慢,一看就知道又有无聊de人在做ARP攻击,有本事你自己做一个ARP攻击器,不要老是用别人de现成de工具。先看一下网络环境:一个路由器归网管管理,交换机是傻瓜型de!自己又不是在上外网,干脆,拔网线!让你想怎么二玩都可以!
  两天后,要用外网了,可ARP攻击还没有消停,又不能在交换机上做安全设置,用ARP -A看一下:这人真是de就为了自己上网发广播改网关deMAC地址!看着虚拟机上闪个不停de网卡突然灵机一动:在虚拟机上做一个LINUXdeDHCP服务器,反正攻击者电脑deMAC地址已经有了,几分钟过去了,服务器建好后启动,到/var/lib/dhcpd/dhcpd.leases这个文件里看一下租约de情况,一百多个都是同一个MAC地址de,现在再该回击一下,用最简单de几个不同数据量级dePING一下攻击者de所获得deIP,让你知道一下基础de重要!
  过了五分钟,一个人茫然de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疑惑地看了看周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