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端口冲突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5日

提示信息:The modem is being used by another Dial-Up Networking connection or another program.Disconnect the other connection or close the program,and then try again(调制解调器正在被另一个拨号网络或程序使用。断开调制解调器的连接或关闭使用调制解调器的应用程序后重试)。
  分析
  用户在运行拨号网络时,系统发现调制解调器已被另一个程序使用。其原因可能是:另一个程序正在使用调制解调器;另一个使用过调制解调器的程序未正常关闭;(多出现于使用串口式鼠标的计算机)。
  排除过程
  关闭使用调制解调器的其他程序;检查端口设置是否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