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AuthenTec公司为苹果Mac OS X平台推出指纹安全解决方案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4日

  移动和网络安全产品供应商AuthenTec公司,上周五宣布新的指纹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圣像指纹传感器和TrueSuite身份管理软件,为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狮子和雪豹操作系统上运行可用性。
  新圣像TrueSuite AuthenTec公司提供包括网页用手指轻扫网站网站登录,无需输入密码,快速启动,以启动和登录用不同的手指,指纹登记/设置,Mac的登录到最喜爱的网站和准网站,快速用户切换和自动更新,以确保软件始终采用最新的功能。
  AuthenTec的软件和电子商务业务的支持已经集成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指纹传感器的数以百万计。该软件和电子商务的产品组合包括AuthenTec的TrueSuite身份管理软件,为PC和Mac,KeepVault在线备份服务圣像指纹识别器,手机和PC应用,提高安全性和用户体验。
  汤姆Aebli,AuthenTec公司的软件和电子商务的副总裁说,的基础上从Mac社区的需求强劲,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与指纹安全解决方案的特点和功能,增强用户体验,并支持最新的苹果OS。 AuthenTec是高兴Mac用户提供相同的指纹由数以百万计的Windows PC用户已享有的安全性和方便性的特点。
  新圣像指纹识别器适用于Mac和匹配TrueSuite用户软件将提供59.95美元三月从Apple.com,Amazon.com和AuthenTec的网络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