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避免互联网上的陷阱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0日

  避免互联网陷阱:网际网路上,虽然一个优秀的信息和沟通方式来源是充满许多阴暗的人设置的许多危险的陷阱。正如在现实世界中有很多的人会利用别人的优势,同样是真正的互联网。本教程旨在帮助读者是明智的方式,将被用来利用他人的优势和避免的问题,他们会导致的。有一些应当遵循的一般规则,以避免在互联网上的陷阱和陷阱的几种类型,这里将要讨论的。在这个简短的教程中包含的陷阱包括:
  互联网诈骗 – 旨在窃取你的,许多诈骗将尝试从您的帐户或银行或信用卡信息登录信息。
  计算机病毒 – 计算机病毒利用您的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缺陷,或他们会尝试诱骗你运行一些代码,会感染您的计算机。在任何情况下,您的计算机一旦被感染,病毒的人谁写可以得到控制您的计算机,从您的计算机信息,或有可能在互联网上监测您的活动,包括用于访问网上银行或其他的登录信息在互联网上进行fincncial交易。
  广告软件 – 广告软件通常带有一个程序,有一些其他的目的。一旦安装,它会导致的广告屏幕上弹出,往往会干扰您的计算机的性能严重。通常它删除广告软件与计算机背景的人,因为他们是在您的计算机上隐藏它们的创造者。某些程序存在,这将消除大多数广告。
  间谍软件 – 类似的广告,但我不认为它是那样糟糕。它通常还带有一个程序,另一个目的。创作者有时会告诉你,他们的方案包含间谍软件。其主要目的是监视您的Internet活动营销目的。
  垃圾邮件 – 垃圾邮件。
  本教程讲解如何避免互联网陷阱的过程中会显示一些病毒和互联网诈骗的例子。您可以放心地在这些例子中提供的链接,因为它们已经变成无害的,事实上,这些链接将提供一些幽默的娱乐。
  一般陷阱避税规则
  确定你是谁处理。不要被愚弄相信,您会收到电子邮件从一个有信誉的党时,其实你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从一个反面的艺术家。
  检查您正在处理党的声誉。这将有助于您避免许多问题,包括加载到您的计算机程序,可能有一个阴险的目的,所造成的问题。
  不要寄钱或个人信息,如银行或信用卡信息未知或不可信各方。
  您的计算机上存储的社会保障信息或银行信息持谨慎态度,如果你这样做,可以确保您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以确保任何系统存储这种类型的信息。
  保持自己,如信用卡号码,银行帐户号码,社会安全号码,甚至是你的e – mail地址保密的机密信息。您可以创建e – mail地址专门给不受信任的各方,然后将其删除,当您收到太多的垃圾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