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VLC媒体播放器介绍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0日

  VLC是一个非常能干的媒体播放器,可以发挥各种各样的音乐和视频文件,包括DVD光盘
  弗尔奇有没有复杂的接口,也不支持有限的文件,可以困扰其他媒体播放器。它是使用简单,支持多种文件格式。
  安装是很简单的有包括Mozilla Firefox和Windows上下文菜单插件的选项,所以你可以通过它有权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单击播放文件。它也可以自己设定,默认为不同类型的媒体播放器。
  一旦安装VLC可以播放DVD和电视调谐器输入。音频和视频文件格式包括:MPEG,为AVI,ASF,WMV,的WMA,的MP4,MOV,3GP(手机经常使用),OGG格式,实时,WAV等,的DTS,AAC格式,RAW DV,后手的FLV(Flash视频文件如使用的YouTube,MXF和MIDI)。
  有大量的效果,可应用于文件,包括图形均衡器和spatialiser。
  VLC也可以作为一个便携式的应用程序。
  有媒体转换工具BUIT在这可以从光盘或捕捉设备包括的内容。这个工具是一个小更复杂的使用。
  弗尔奇1.1.11介绍了一些安全补丁,全屏幕性能更好的Firefox插件和一些其他bug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