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解决瑞星卡卡无法找到组件报错问题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23日

在使用瑞星卡卡的过程中,如果系统提示“Rsaupd.exe无法找到组件,没有找到MFC71.DLL,没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修复此问题”,可以用如下方法解决。
  打开卡卡的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Rising\AntiSpyware (这里(电脑自动关机)是安装路径,可能会不一样) ,找到升级文件夹Update,里(电脑自动关机)面有一个叫Rsaupd.exe的文件,双击打开看看,就会看到那个错误提示,从而找到根源。
  通过搜索,你会发现在C:\Program Files\Rising\AntiSpyware文件夹中有MFC71.dll文件,将它复制到Update目录下,再次双击Rsaupd.exe,结果升级正常不再报错。问题解决。
  – /正文 — 分页上面文字连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