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瑞星网络版杀毒软件特点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8日

服务器端平台:Windows 2003,2000 server
  客户端平台(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Windows 2003, XP, 2000, NT, 9X/ME,Unix主要特点:
  全网漏洞管理,该系统可以提供检测网络中各个终端上Windows平台的安全漏洞,并检测用户的设置(包括共享目录,用户信息等)是否安全。这样企业网络即可抵御利用系统漏洞的病毒和黑客攻击。
  全网准入控制管理,当网络中的任何一个终端染毒后,瑞星都会配合网络设备自动隔离,直到清除病毒后才能重新接入网络。这样,单独一个设备即使被病毒感染,也不会使病毒扩散到整个网络中,保证了网络整体的安全运行。
  开放式模块化设计,向所有的软硬件厂商开放应用程序接口(API)。届时,各种企业应用软件厂商就可以在软件设计之初考虑到用户的安全需求,实现与瑞星杀毒软件的互动结合(如在财务软件、企业管理软件中进行病毒报警等操作)。
  全面支持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在微软的协作下,瑞星杀毒软件2005网络版于去年底完成64位Windows系统的相关开发和测试项目,首家宣布对该系统的全面支持。
  丰富的病毒日志查询与统计,提供了丰富的病毒日志统计与分析功能,为网络管理员提供了统计与分析工具,使网络管理员可以随时了解网络内病毒爆发的情况。
  全新第六代OOT杀毒引擎,使用了第六代OOT引擎,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可以简单的通过添加和修改软件模块实现对软件的更新。
  此外,全网远程同步杀毒、全网远程操作、全网远程报警、全网自动安装、全网自动升级等特色功能,以及“集中式管理、分布式杀毒”策略,深受瑞星网络版用户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