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qq聊天记录在哪个文件夹,如何怎么删除qq聊天记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8日

  很多初学上网的网友都很关心自己的qq聊天记录在公共场合上网后怕被别人看到,想彻底的删除自己的qq聊天记录,下面讲解两个最简单的删除qq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从你的qq的消息记录里面删除聊天记录
  一登录你的QQ,找到和你聊天的人,打开消息框,点击聊天记录,如下图方法删除
  方法二,从硬盘找到qq聊天记录所在的文件夹把QQ数据库彻底删除
  qq聊天记录在哪个文件夹?在电脑桌面上,打开我的电脑,一般来说你是把QQ装在哪个盘你的聊天记录在QQ文件夹里就是在哪个盘,默认安装的话是在C盘或者D盘里面的,你进入C/D盘后按照下面的打开顺序就能找到你的QQ聊天记录的数据库,下面有图.以d盘安装的为例:
  或者你也可以直接进入相应的QQ号里面直接删除掉数据库,如下图
  删除QQ聊天记录并不难,按照以上方法,这样就能把本机上的QQ聊天记录彻底的删除干净!即使别人知道你的QQ密码登录上来,他也看不到你的和QQ好友的聊天记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