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IE不能在新窗口打开的基本解决方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5日

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align=left>方法一:
  在“运行”中执行
  regsvr32 /i urlmon.dll
  regsvr32 actxprxy.dll
  regsvr32 shdocvw.dll
  方法二:
  从其它同系统的正常机子上复制以下文件覆盖本机的文件(也可以从安装文件中提取):
  shdocvw.dll、msjava.dll、actxprxy.dl、oleaut32.dll、mshtml.dll、browseui.dll、shell32.dll
  方法三:
  重新安装IE。
  方法四:
  不要安装ACDSEE5.0迷你版(其它版本亦可,如4.0)或是InstallShield这个软件。(这算解决方法吗!)
  方法五:下面的解决方法,我试过100%通过!!!
  打开记事本,把以下文字复制进去,然后保存这个文件,在保存对话框的文件类型中选择所有文件,然后文件名中输入ie.bat。之后只要双击这个bat文件就可以修复IE的这种问题。
  以下是需要复制的内容:把以下命令行作成一个批处理文件(.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