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5分钟让你的系统也变正版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7日

  这是因为您自动更新下载并安装了微软验证操作系统是否是正版的更新补丁KB905474的缘故,微软也真是绝,您不能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它。
  但是您可以由 RemoveWGA 来清除它了。
  RemoveWGA 是一个专门用来清除 WGA 的小程序,使用者只要通过它,就可以阻止微软的 WGA 在系统每次启动时企图连回微软网站的动作,且使用它并不需要担心微软的正版验证机制,你还是一样能够正常的使用 Windows Update 的功能,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冲突。
  RemoveWGA 1.1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6914.htm
  不过被动地清除所下载的微软验证控件,不让它运行验证程序,只是个消极的办法。对将来自动更新微软的安全补丁,使用许多优秀的微软增值产品都是个障碍。
  现在您无需卸载微软验证更新补丁KB905474,只需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使您的系统版本变成正版。
  1.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一个很小的软件(大小仅为64KB):
  http://www.crsky.com/soft/483.html
  2.将下载的小软件用解压缩软件将其解压;
  3.双击“Runsp2.exe”这个文件,请稍后几秒钟时间,系统会提示您的系统已经激活。
  4.重启您的电脑。
  此时,你的系统已经变成正版,不信,您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验证一下:
  到这里验证:
  http://www.microsoft.com/resources/howtotell/zh-chs/windows/default.mspx
  或者这里验证:
  http://www.microsoft.com/genuine/downloads/WhyValidate.aspx
  点击“立即验证”,微软公司会提示您:
  感谢您运行 Windows Validation Assistant。看起来,您的 Windows 产品密钥是有效的。这有力地证明了您的操作系统是正版软件……
  系统激活并通过微软官方正版验证后,您可以到微软官方网站轻松下载微软正版增值产品,如将您的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IE7)、系统自带的播放器升级到Windows Media Player 11、使用微软的电子相册、各种桌面主题、微软卡通秀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