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Hacktivist声称已经获得8个索尼的服务器的控制权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23日

  通过从小组的官方Twitter账户发送的消息,该集团声称,他们已经得到了控制8个索尼的服务器,显然相关的网站Sonymobile.com的。
  Pastebin上一个转储文件与发送的短消息内容如下:
  索尼,我们深深地失望在您的安全。这是只是一个8索尼服务器,我们高职控制。也许,只是也许考虑IP地址是avaliable。也许,只是也许,它是,不,即使您的客户可以信任你或者,也许,只是也许,事实上,你不能做任何事情正确的技术。
  发布秀的用户名和密码的列表,这显然是从的劫持的服务器的安全漏洞证明。 441的用户名,提供额外的电子邮件地址,用户名与哈希密码,以及管理数据集的数据转储的一部分。据该集团的攻击可能通过弱安全认证。
  此外,NullCrew表示在其Twitter的饲料,它已破碎成一的柬埔寨客机和军事网站 – 现在由于逮捕了海盗湾(Pirate Bay)的联合创始人柬埔寨的目标。作为操作的一部分海盗湾(#OpTPB)组采取了柬埔寨支付的交易,平面元件的价格,和用户名。 NullCrew状态说:在柬埔寨被捕的海盗湾(Pirate Bay)的创始人,柬埔寨现在是一个目标。
  索尼首当其冲的网络攻击,这是不是第一次了。上周,一个第二涉嫌成员的LulzSec黑客组被逮捕超过去年索尼计算机违反,造成超过一百万的用户帐户的PlayStation网络盗窃,并在关闭的服务了一个多月的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