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使用KV3000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2月16日

问KV3000A盘有什么用,怎么用?
  答:A盘中有KV3000.exe这个程序(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它可以在DOS下杀毒。用法:把A盘放入软驱,启动计算机,当屏幕出现”A:>””提示符时,可以键入””KV3000″”回车,这就出现杀毒界面(F1-F10功能详见说明书),并有””kill virus!Drive (A.B.C……Z):””提示,选从A到Z的盘符就可以用A盘杀毒了。
  问KV3000B盘的作用,怎么用?
  答:B盘可以在DOS下驱动光驱和给KVW3000升级。方法:用B盘启动就可以在DOS下驱动光驱,而升级KVW3000则是把B盘中的KVD3000.exe、KV3000U.lib、version.dat.文件拷入KVW3000文件夹中就可以了。
  问如何在DOS下运行光盘中的KVD3000?
  答:1.用B盘引导计算机进DOS;
  2.取出B盘,放入A盘和光盘。
  3.在光驱盘符下键入””KVD3000″”做过以上三步,KVD3000界面就会出现了。
  杀毒软件很多,在这里不再祥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