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不用重启就能使用外置Modem猫技巧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2日

对于电脑中安装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如果发现如果开机时没有开启外置Modem的电源(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进入系统之后再打开电源,Modem就不能正常工作,是否必须重新启动XP系统才可以。
  其实不用重新启动系统也可以让Modem正常工作,可以使用下面方法解决问题:
  (1)在系统桌面上用鼠标依次选择“开始→控制面板”。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性能和维护→系统→硬件→设备管理器”。
  (3)用鼠标右键单击所装的Modem参数项,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扫描完成后Modem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本文来自: 电脑爱好者(www.pcpxp.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pcpxp.com/WangLuoJiQiao/1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