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23寸显示器的最佳分辨率是多少,该怎么设置?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12月10日

  23寸的液晶显示器,可以调成1920*1080的分辨率了,就是最合适的了。23寸的液晶显示的宽高比例是16:9,所以设置的时候应设为16:9的分辨率,要不就可能出现屏幕的某个部分看不清楚,看不清晰。
  不同尺寸都电脑都有16:9,对于这点来说并不是所有电脑都能够通用这个比例,22寸显示器分辨率就是1680*1050,但是如果23寸的液晶屏幕也设置这个分辨率却不是最佳的分辨率。
  一般在设置最佳分辨率的时候液晶屏幕都有提示,液晶屏幕不能正确显示最佳分辨率的主要由两种原因:
  1,用户自己认为最佳分辨率的字或者图标小了,觉得在调整分辨率来后就能放大字体或者图标,没想到把分辨率改动后图像显示错误了。
  2,刚装完系统后显卡驱动没安装好,出现显卡驱动安装错误,因而导致无法正常识别到显示器。系统默认显示驱动无法支持特殊比例显示。
  (本文来自:23寸显示器的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其实这些问题都都不难,也非常方便解决,只要正确的安装驱动就能识别到最佳分辨率,这个就是分辨率的最大值,如果在有超出部分就不能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