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Windows7计算器实用功能你知道多少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9月18日

  Windows7计算器实用功能你知道吗;你可能知道计算器使用方法, 但win7中de计算器你会用了吗? 你可别小看它,它除了最基本de敞学运算之外.还能进行日期计算、油耗计耳和房贷计旅等等.即使你不会Excelde函数也可以轻松完成计算,可谓是你切切实实de生活de帮手。
  给自己计算未来de年龄打开计算器,选查看/日期计算,在选择所需de日期计算中选加上或减去到指定日期天数.。我们选择你de出生日期,然后在年中输入合适数位.笔者这里输入,单击计算按钮,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到成年了。当然。我们可以选.减去,并输入数值.就知道送什么时候出生了
  做理科题目用单位转换
  我们打开查看/单位转换,展开要转换de单位类型。我们可以在几个常用单位I物理单位进行选择,对于做物理题目来说.用上单位转换一功能绝对是不错de选择开车耗油量用油耗计算
  对干容欢自驾游de车友们或者公司de汽车驾驶员来说.油耗可是大家都关心de一个问题啦,运行Windows7自带de计算器。油耗就可以轻松计算出来啦!同样 是依次单击菜单查着工作表油耗《I/100km).然后在右侧输入你开车de里程数以及你所加de燃油数母《如圈3,. 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公积金贷款用按月付款
  月前房价也是持续不断上涨.不少朋友为了能够有一个自己de.家:但是每个月de房贷究竟是多少恐怕就是最为关心de一个问题了。Windows 7de计算器甚至还能扔助我们计算消费信贷de每月还款额、以确定应该选择哪个还欲年限和贷款额度。打开.计算器片后单击菜单.查看工作表抵押二然后在右 侧窗格里选择.按月付款.然后在•采购价文本杠里输入房子de购买总金领界井输入定金..、.期限.、利率.这三项de数位.单击计算,按钮.马上即可计算出每月还款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