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无需下载任何聊天工具,就能畅谈skype 、msn的IMO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3日

  网络聊天已成为当代人的一大时尚兴趣爱好,在网络上添加聊天好友可以说是纵横南北,贯穿东西。不同区域、不同国家的人所使用的聊天工具可以说各不相同。
  作为中国人,我们最常使用的就是qq,包括附近一些国家,例如日本、韩国现在也有不少人使用qq。但是很多欧洲国家的人都不知道qq,欧美国家它们有的人使用msn、skype。为了交友聊天,我就跟随着一会儿下载msn 、一会儿下载skype。
  后来遇到一些南亚国家的人和阿拉伯地区的人,他们比较喜欢yahoo、facebook,看到已被许多的聊天软件塞满了的电脑,不禁望而兴叹。
  还有,和朋友之间的聊天其实是属于个人隐私范畴,有时不便于向别人公开,而安装聊天软件后,系统就会自动保存你们的聊天记录,这样就很有可能被别人看到,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于是,我就开始思考这么一个问题:能不能有skype、msm等的网络版?不要下载安装,网络聊天之后,历史全部清除。而且由于不安装软件,也给电脑节省了大片的空间。
  嘿!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我所想象的,还真有那么一回事。https://imo.im/,点击进入此网页,你会看到这样一个页面。
  (推荐文章阅读 无线网络连接上但上不了网的原因)
  那里可供选择的聊天工具可以说是包罗万象,几乎涵盖外国人所用的所有种类,你想进入哪一个,就点击进入,例如点击skype,就会出现登陆提示。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你就可以轻松进入了。同样,可以进入msn、yahoo等。
  这样,不管你交哪一个国家的朋友,都不必为繁琐的软件下载安装所困,能够轻松联系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