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微软教你在IE7中使用RSS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3日

所周知,微软Internet Explorer的下一个版本——IE 7,提供了对RSS的支持。IE 7能自动发现网页(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中的RSS Feeds,但是对于一部分开发者来说,如何创建含有RSS Feeds的网页也许还是一个疑问,为此,Longhorn Team RSS Blog发表了相关的文章,以帮助开发者解决这一问题。
  对于XP和Vista下的IE 7来说,如果浏览器发现网页中含有RSS Feed,“Web Feeds”这个按钮就会变亮。如果一个页面含有Web Feeds,它又该通过一种什么样的途径来告诉浏览器这个消息呢?其实,只须在网页中加入如下一段代码即可实现:
  
  
  
  
  …
  在实际的操作之中,你只需要将“feed title””替换成RSS Feeds的标题,将“http://www.company.com/feedurl.rss””替换成相应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