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苹果侵犯了摩托罗拉移动的专利作出初步裁决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8月12日

  ITC再次战胜摩托罗拉苹果:美国iPhone禁令织机?
  摘要:ITC是重新摩托罗拉对苹果的专利侵权案,最终可能会看到苹果的产品禁止进口到美国的初步胜利。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重新作出初步裁决四月指出,苹果侵犯了摩托罗拉移动的专利之一。
  谷歌拥有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最初曾提出四项专利索赔。 ITC法官托马斯·彭德说只有一个专利有关的语音通话时的噪音消除被侵害,并同意摩托罗拉的初步裁定。
  一个完整的ITC裁决预计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
  国际贸易委员会的权力,以防止任何产品进口到美国,这是的拟合看到摩托罗拉了看到在边境停止侵权设备的情况下。
  因此,一旦案件被重新决定,苹果可以看到进口的iPhone和3G功能的ipad公司进入美国。
  摩托罗拉创新科技署已要求重开的情况下 – 像苹果 – 虽然两个独立的原因。摩托罗拉看到裁定为无效的战斗中使用其专利,而苹果平板出来声称它没有侵犯摩托罗拉的专利,不希望看到它被禁止进入美国的进口iPhone和ipad公司。
  创新科技署希望苹果和摩托罗拉的回答进一步的问题,包括公平合理(FRAND)的条件下,专利许可。
  委员会还表示,将考虑公众利益。考虑多少美国爱他们的iPhones和iPads,这并不意味着可以执行的禁令,尽管立即与摩托罗拉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