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重装IE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6月30日

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 mso-hansi-font-family: “>重装ie时,系统会检查现有版本,如发现安装的不是更高版本,将阻止安装。
  ①对IE 5.0的重装可按以下步骤进行:
  第一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单击其下的Version Vector键。
  第二步:在右侧窗格中双击IE子键,将原来的“5.0002”改为“4.0”,单击“确定”后退出“注册表编辑器”。
  第三步:重启后,就可以重装IE 5.0了。
  ②IE 6.0的重装有两种方法:
  方法1: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 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将IsInstalled的DWORD值改为0就可以了。
  方法2:放入Windows XP安装盘,在“开始→运行”窗口键入“rundll32.exe setup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