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杀毒之后win桌面不显示怎么解决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6月03日

  有些时候.我们清除完病毒和木马之后,windows桌面就会消失,通常是由于下面三种情况:
  ①explorer.exe损坏或丢失:②注册表键值被修改;③由于程序**,病毒劫持等原因explorer.exe无法运行。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本文来自 电脑知识网/
  第一步:尝试进入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下桌面显示正常,则很可能是程序或驱动**造成的问题,只要减少系统启动的项目通常就可以恢复。比如杀毒软件,更换显卡驱动等等。
  第二步:如果没有桌面,可以按ctrl+shifl+alt,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文件→新建任务”,输入“regedil”,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展开ihkey_local_machine5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l,将shell的键值修改为exploter.exe。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image file execution options],确认其下没有“explorer.exe”项,如有则删除。
  本文来自 电脑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