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巧用FlashGet保管注册码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4年05月22日

下载回来的软件最大的隐患就是注册码丢失,利用FlashGet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注册码保存的问题。 1.利用数据库
  下载软件时,在“添加新的下载任务”窗口的“注释”内写入注册码、解压密码等要保存的内容。查看注册码时,只需在数据库“已下载”中选中相应软件,下面的“详细信息”列表中“注释”内就可以找到注册码等信息。用这种方法要注意利用“文件/输出下载信息”来作好备份(如),否则一旦数据库损坏,注释信息会丢失。
  提示:添加注释的方法有如下两种:手工输入,即对于已经下载的软件,可在“已下载”列表中右击相应软件名称,选择“注释”,在出现的窗口中输入注释信息;自动添加,单击“工具/选项/监视”,勾选“剪贴板内容自动添入注释栏”,在下载前先把注册码等内容复制到剪贴板中,这些内容就会自动添加到“注释”中。
  2.利用日志文件
  给每个软件建立log文件,把相关信息写入其中。在FlashGet中,单击“工具/选项/常规”,选中“下载完毕后写入单独的*.log文件”和“移动或者删除已下载的文件时移动或者删除log文件”(如),这样“添加新的下载任务”窗口中“注释”的内容就会写入log文件。软件下载回来后就会发现有一个和软件同名,扩展名为log的日志文件,从而有效的保存好软件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