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快压技巧 > 正文

如何进行简单的图片压缩?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10月20日

给大家介绍一下图片压缩的步骤,比如图片质量和尺寸不远,缩小图片占用空间的大小

大多数压缩软件都会降低照片质量的,在此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

如何进行简单的图片压缩,比如图片质量和尺寸不远,缩小图片占用空间的大小。

一、区分出比较好的图片,如果不想降低照片的质量,就不必要压缩,否则必然会降低图片的质量了。

二、对于另外一些只需要保存起来,不需要打印质量的照片,可以对着图片点击鼠标右键,在“打开方式”中选择“画图”,然后在打开的画图程序中,点击“文件”进行“保存”。这是您可以查看一下文件的大小,会发现是不是小了许多,一般说来3或4兆的图片这样操作一下就可以变为1M以下的大小了。
大家可以先不要点击“保存”,而是选择“另存为”,可以比较一下保存的图片和原来图片在质量、大小上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