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推荐 > 正文

文件压缩不用愁 快压新版用ZIP来解决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9日

之前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麻烦:在工作中常用快压进行压缩文件包,打包完成,用邮件或QQ传送对方,对方回话”老兄,我怎么不能解压啊?”。顿时想到,解压KZ文件包必须用快压,其它都没辙。

不过好在这次快压有一个非常明智、人性化的”举动”,将原有的压缩格式KZ更改为ZIP,方便广大用户,也是吸引了不少用户的目光。

小编在D盘中选择一个文件包,进行右击操作,看到”添加到超高压缩比文件zip”。轻松一点,立即压缩成”XX.zip”。快捷、方便,大大提高了实用性。

11111111111

当然,不一定要在给对方传送文件时才用得上创建压缩包。电脑内存是有限的,但是存储的文件随着时间的积累是越来越多:旅途时的照片,生活、工作中重 要的电子档文件,都需要保留。为了节省大量空间,也可将这些文件进行压缩,压缩包有序排列,对于电脑也是减轻了不少的负担。这样的一个小动作,相信在生活 中你也是一个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