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推荐 > 正文

快压极限压缩图片 让你的照片减减肥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9日

随着数码相机的普及、手机的拍照功能愈发先进,从“出外旅游拍拍”到“现在的随手拍拍”,如今可谓是进入到了全民爱拍的时代。随手拍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当长枪短炮的咔嚓、咔嚓后,相信大家储存卡已是满载而归,而面对电脑相册已是几十GB甚至上百GB,存储便成为大家苦恼的问题。

welcome_logo 快压(KuaiZip) 快压极限压缩图片 让你的照片减减肥

在存储照片时,快压压缩软件(KuaiZip)是一款摄影爱好者必不可少的工具。使用快压对照片进行进一步压缩,至少能节约20%的存储空间。对这种已是压缩过的Jpeg图片能再次压小20%,这可是压缩软件界惊人的进步。

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看看是否真如其说。我准备了一些JPEG照片,是今年在龙王山速降、漂流照的。

快压极限压缩图片 让你的照片减减肥

文件总大小:40.8M

评测内容:分别用快压KZ格式,RAR格式,7Z格式 3种格式测试了一下,得出如下真实的数据

从上面的柱状图中可以看出,kz格式非常明显的把JPEG文件压小了,而老牌RAR和7Z格式对比压缩前后的大小基本没有改变。

快压极限压缩图片 让你的照片减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