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快压技巧 > 正文

快压技巧:一键压缩并分享《仙剑5》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9月09日

最近新出的《仙剑5》引起了新一轮的风波,大多玩家都在寻找闯关资料、攻略、主题曲或者安装包等一些与《仙剑5》相关的东西,不妨把这些资料分享给好朋友,以省去大家不少的时间。

快压技巧:一键压缩并分享《仙剑5》 快压(KuaiZip) 快压技巧:一键压缩并分享《仙剑5》

如果手头掌握的《仙剑5》的相关资料非常大的话,建议先压缩再分享,这样能减少很多上传等待时间。推荐使用快压软件,实现一键压缩并分享。首先进入 《仙剑5》的目录,然后按下Ctrl + A全选,点击右键,选中“压缩并秒传分享给好友”,最后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甩开电脑睡觉去了,不用先等待压缩完成再手动上传,因为快压会帮你搞定,从压缩 到上传免费超大网盘的全过程无人值守。

快压技巧:一键压缩并分享《仙剑5》

快压技巧:一键压缩并分享《仙剑5》

传输过程

当传输完成之后,可以在上传网盘页面获取分享链接,把这个链接告诉好朋友吧。

快压介绍:快压(KuaiZip)是一款免费、方便、快速的压缩和解压缩利器,拥有一流的压缩技术,是国内第一款具备自主压缩格式的软件。快压自身 的压缩格式 KZ 具有超大的压缩比和超快的压缩解压速度,兼容 RAR、ZIP 和 7Z 等40余种压缩文件。快压还可作为虚拟光驱软件使用,可挂载光盘镜像。(http://www.kuaiz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