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无法显示网页源文件怎么办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30日

  问:我原先使用Outlook和IE时,在遇到被怀疑有问题的邮件或网页的情况下,都会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查看源文件”来检查,可是最近在我的系统中却无法用这种办法显示该邮件或网页的源文件了。请问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答:出现这个问题有以下几个原因:
  (1)当浏览器的缓存被装满时,“查看源文件”功能将失效。你可以在IE窗口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然后单击“删除文件”按钮。计算机基础
  (2)用JavaScript脚本语言编写的一些网页会导致“查看源文件”功能失效。
  (3)注册表设置被更改。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Restrictions],在右侧窗格中找到一个名为NoViewSource的值,如果当前的数值数据设置为1,则双击它,将数值数据更改为0。计算机
  (4)注册表中设置的调用程序不正确,也可导致“查看源文件”功能失效。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 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View Source EditorEditor Name],如果该键存在,右边窗口中所显示的默认“数值名称”应该是记事本程序的完整路径,一般为C:Windowsnotepad.exe。如果该键不存在,可先确定记事本程序的正确位置再对该键值进行修改。
  (5)组策略的设置也有可能会屏蔽“查看源文件”这一菜单项。从“开始”菜单中调出“运行”对话框,键入GPEDIT.MSC。如果弹出一个“组策略编辑器”窗口(没有弹出说明设置正常),则选择User ConfigurationAdministr-ativeTemplatesWindows ComponentsInternet ExplorerBrowser,在右边的窗口中找到View menu: Disable Source menu,将键值从Enabled改为Disabled即可。
  

上一条:已经最新的文章!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