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如何恢复被误删的文件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29日

今天网上一个朋友问我,我告诉他用易我数据计算机基础知识恢复或EasvRecovery。他急着说我删了很重要的文件,没有网计算机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没办法下。
  对啊,没软件怎么办呢?
  其实呢,你只需要几步就可以实现,
  1、单击“开始——运行,然后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
  2、依次展开:HE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在左边空白外点击“新建”,
  选择:“项”,把它命名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再把右边的“默认”的主键的键值设为“回收站”,然后退出注册表。就OK啦。
  然后呢,要重启计算机,只要机器没有运行过磁盘整理。文件就可以找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