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转入夏令时时远程计算机和系统时钟调整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9日

  如果您从标准时间切换为夏令时或从夏令时转入标准时间,windows系统中Event Viewer(事件查看器)的管理工具便会针对已经发生的事件就显示时间(还有可能包括日期)加以调整。(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
  举例来说,如果某一事件发生于下午6点,那么,当您转入夏令时后,该事件看上去则仿佛发生在下午7点。这主要是因为,Event Viewer(事件查看器)将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为基准的一级起步时差应用于日志中的所有事件。
  如果您在位于另一时区内的远程计算机上针对相关事件实施监控,则应清醒地意识到,Event Viewer(事件查看器)总是为这些事件显示本地时区的日期和时间。虽然该程序按照格林尼治标准时间记录事件的发生,但却将您所在时区的格林尼治标准时差用于显示目的。
  举例来说,一个在纽约发生于正午时分的事件将被在洛杉矶被报告为发生于上午9点。
  即使您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对系统时钟进行修改,事件日志内所报告的时间也不会随之改变,这主要是因为,您目前以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为基准的时差并未改变。当然,如果您改变了自己的时区设置,Event Viewer(事件查看器)便会就新时差加以应用,并对日志中所有事件的显示时间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