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自己的“录音棚”——COOL EDIT PRO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9日

首先我们要下载和安装该软件。接下来把自己在录音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通过这篇文章(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很快的掌握cooledit pro,并录出自己满意的歌曲。也许你看过之后,会觉得打造一个专业级的声音竟是如此的简单。
  录音室第一步。把你的mic调试好。然后把你的耳机作为监听音箱(此步的意义就是说用耳机来听伴奏音乐,否则在你录音时会录入音乐和人声的混合声音),我们要用到的工具COOL EDIT PRO 2.1及其插件。网络上到处都有破解版本的,去下一个,我们现在开始;
  软件名称:
  CoolEdit Pro
  版本信息:
  2.1a
  软件大小:
  16.18M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rjyy/2009-09/20090928161606217.gif” width=118 border=0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1、安装好cooledit pro 2.0后,再把插件安装到安装目录下的子目录中,新建一个名曰“DX”的文件夹,把所有的插件都安装释放到这里。2、打开cooledit pro 2.0后,会自动建立一个新的工程。界面如下:
  计算机基础知识)/Upfiles/BeyondPic/rjyy/2009-09/20090928161606523.jpg”” align=baseline border=0style=””cursor: pointer”” alt=””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onload=””&#106avascript:resizepic(this)”” border=””0″”/>
  大家看到,标注的红色1是多轨与单轨切换的按钮。红色标注2是表示你在录音时要点亮“R”“S”“M”中的“R”,这表示此轨是在录音范围之中。点击录音键(红色标注3)就可以开始录下你的声音了。在录音之前还需调整你的“声音与音频属性”,如图:
  需要把录音项打勾,在MIC一栏中选中,其它的不要选择,因为我们要录的只是自己要歌唱的声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