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域管理员无法删除域账户时怎么办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2日

  有时候我们会因为某些误操作而导致出现域管理员账户无法删除域账户,具体的情况如下图所示。
  出现这种故障的原因此域账户属性被设置成了防止对象被意外删除的缘故,才会出现域账户删除不了的问题
  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把域账户属性改为可以删除的的属性就行了,也就是把防止对象被意外删除属性的勾选去掉,这样就可以了,但是在通常情况下情况下,在域账户的属性中我们找不到对象属性选项。
  那么我们就要按照以下步骤操作:Active Directory用户和计算机查看高级功能,把域账户与计算机管理的高级功能开启。
  在把高级功能开启后,接下来设置域账户属性,在这里能够看到很多高级的功能属性选项页,点选对象页,把防止对象被意外删除选项钱买了的勾勾去掉。
  这样就可以删除这个域账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