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直径符号怎么打/直径符号怎么输入的具体方法!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1日

  直径符号怎么打:直径符号怎么输入?很多网友在办公过程中可能会根据工作的需求需要输入直径符号,但是却不知道直径符号怎么打。今天我爱电脑网就来教大家在用键盘在常用的文字输入法中以及WORD,EXCELL,CAD中如何输入直径符号。
  一, 在常用的输入法中直径符号怎么打
  Φ的发音,Φ读fai,发第四声,d=2r。在键盘中。
  (1)按住Alt键,用小键盘敲入数字0248,将出来ø
  (2)按住Alt键,用小键盘敲入数字0216,将出来Ø
  (3)打开智能ABC输入法,同时按V和6键,再按=2次,选择3,Φ出现。再试试其它的键,连♂♀∵都有。
  (4)在 微软拼音输入法里也能找到直径符号,具体操作为:切换或点击到 微软拼音输入法状态,弹出状态栏,就是平常看到的可以移动的语言切换栏,上边显示为有小月亮的和键盘的那个。在 微软状态下,点击状态栏上的显示为小手处于点机键盘状的图标,弹出菜单,点击”选择键盘””,就出现目前能常用到的一些特殊符号,你要得直径表达符号,在””选择键盘””选象下里的希腊字母符号里就能找到了。智能ABC也可以用这种方法。
  二,在word中直径符号怎么打
  步骤是:插入→符号
  子集切到 西里尔文 将看到Ф符号,选择后插入。
  除此方法外在,word里面,点击插入-符号-基本希腊语,也可以找到Φ了。
  三, 在EXCL中直径符号怎么打
  在excel中直径符号怎么输入呢?先打开EXCEL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