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打印机的横打和竖打如何设置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10日

  一般办公用的激光打印机都是竖直进纸,比如16K、A4的纸,竖着进去,竖着出来。
  前几天,在网络应用软件上完成一个报表,最终要打印出来,由于软件报表本来是横排版的,但是软件系统中找不到页面设置这一栏,直接点击打印,结果打出来的表格被截了左右两边,只显示了表格中间的一部分内容。
  不对啊!大家都有经验,遇到内容排版是横的,自然而然就想到,在Word的页面设置中在方向这一栏选择横向。如图
  但是,这里情况就是有变,因为网络应用软件中就是缺了页面设置这一项,难不成把A4的纸横过来放?试了一下,不可能。哈哈,别着急,还有如下方法可以解决。
  (推荐文章阅读打印机无法打印的处理办法)
  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选择打印机的打印方式,变竖向为横向,具体如下:
  1、 在开始菜单中选择设备和打印机
  2、点击打印机,进入打印机的设置页面
  3、在打印机的设置页面,会看到相关选项,包括纸张大小,和横向和竖向的选择
  4、选择好后,再按确定键,这样方向就可以任意改变啦
  原来,只要稍动脑筋,问题就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