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QQ被盗后教你怎么找回好友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4月03日

现在QQ盗号让人防不胜防,一不小心QQ号就被盗了。号盗了没有什么,可以再申请一个,如果里面的朋友没了(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那可怎么办呀?下面介绍如何让好友都回来的方法:1.首先必须保证你的电脑中保存着被盗的QQ号登录记录,也就是安装目录中包含这个号码为目录名的子目录。2.然后去申请新的QQ号。3.将被盗的QQ号子目录的user.db文件复制到新申请号码命名的子目录中,覆盖同名文件。4.登录新号,此时发现被盗QQ号的好友都已经出现在新号码好友列表中,不过状态是“离线”将他们全选(ctrl+A)拖
  到“陌生人”组里,弹出的N个确认框中点“确定”,直到这些好友被全部删除。5.将“陌生人”中的好友全选,再拖回到“我的好友”中,仍是对N个窗口点击确认直至完成所有好友添加。
  这时你的好友全都到新号里了。
  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