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Symantec Antivirus 企业版使用特点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31日

软件名称:Symantec Antivirus 9.0企业版
  服务器端平(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台:Windows 2003,2000 server
  客户端平台: Windows 2003, XP, 2000, NT, 9X/ME
  病毒码更新周期:自动更新每周一次,不过可以每天手动从官方网站下载升级包。主要特点:
  同专业版本、标准版本相比占用更低的系统资源,有更可靠的性能。9.0版本提供了POP3和SMTP端口扫描,可防止病毒邮件的感染。
  支持强大的集中管理,管理控制台是使用Windows自身提供的Console集成在一起的,使用习惯符合Windows的常用风格,易用性较好,用户可以对网络中的服务器客户端进行分组设置,可以制定单个组的杀毒策略,管理简单方便。
  灵活的可定制性,该系统具有较灵活的定制行,尤其对于客户端的配置设置上,系统可以根据最终用户的需要对各个子项进行单独的锁定,管理员可以灵活的设置对于客户端的要求,体现了赛门铁克公司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
  强大安全的升级模式,LiveUpdate能使已经安装的 Symantec 产品自动连接到 Symantec 服务器,以进行程序和病毒定义的更新。这种连接可以通过 Internet连接或企业内部网络连接实现。对于企业内部网络连接方式,用户将更新下载到一台计算机,然后再将其分装给所有用户,在保证网络安全的基础上,保证了网络杀毒软件的时效性。另外,该软件在报警日志和杀毒能力上也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