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BitDefender成功查杀消除高斯金融恶意软件病毒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13日

  已发布的安全公司BitDefender的清理工具,为那些人认为他们的电脑可能会被与高斯恶意软件感染。
  高斯,这是由卡巴斯基outed上周,金融间谍的恶意软件,有一些相似的火焰木马,发现在5月回来。高斯可以窃取登录凭据和饼干,并针对电子银行服务,社会网络和电子邮件帐户。
  像卡巴斯基,BitDefender是高斯是国家赞助的网络武器火焰和Stuxnet的之流,认为。
  这提示我们,网络战到金融部门的有关事实:追查资金的来源和目的地,谁是资金什么操作,BitDefender的首席安全的研究员克特林Cosoi在一份声明中说。
  Stuxnet是普遍认为,已被美国和以色列的创建。两年前,它被用来破坏伊朗核设施。
  到目前为止,高斯已被用来窃取从黎巴嫩贝鲁特和Libanais信用银行,如银行的数据,虽然花旗银行和贝宝的客户也已针对。
  恶意软件有一个特别好奇的特点:它似乎安装修改后的字体称为Palida缩小到受害者的电脑。这使得从BitDefender和卡巴斯基比较容易清除工具的工作,因为他们可以寻找告密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