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让IE显示超级链接的完整地址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5日

(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我们知道,在使用IE浏览某个网页时,只需将鼠标放到某个超级链接的下面,系统就会在状态区中显示出该超级链接的地址,不过系统默认显示的是相对地址(跟我们在DOS中使用的相对路径差不多),这在某??;;〞p下可能并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别着急,我们只需激活windo ws 98的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在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用鼠标依次展开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键
  值,此时我们会在右边的窗口中发现一个名为”Show_FullURL””的Dword值,它就是用于设置是否在IE状态区上显示超级链接地址的,我们只需将其由0改为1,IE就会在状态区上显示出相应超级链接真实地址,从而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