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一些网站在 Internet Explorer 9 中无法正确显示怎么办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3日

基于早期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设计的网站在 Internet Explorer 9 在电脑上可能无法正确显示。不过,通常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兼容性视图功能来正常浏览。
  启用“兼容性视图”时,您所查看的网页以及该网站域内的所有其他网页,都将以与使用早期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 相同的方式打开。计算机
  如果 Internet Explorer 发现某一网页不兼容,就会在地址栏上显示“兼容性视图”按钮。要启用“兼容性视图”,请单击“兼容性视图”按钮。而后,无论何时访问此网站,它都将以“兼容性视图”显示。不过,如果网站进行了更新,可以在当前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中正确显示了,“兼容性视图”将自动禁用。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及答案
  注意: 不是所有网站显示问题都是因浏览器不兼容造成的。Internet 连接中断、通信量过大或网站 Bug 都会影响网页显示效果。
  ?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