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杀软市场AVAST以17.4%的市场占有率在全球雄踞第一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31日

  在一个过度拥挤的杀毒软件市场,最终和企业用户往往发现很难区分增值的市场命题,我也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任何科学洞察到各厂商的市场份额在每一个细分市场,进入市场动态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角度看,是客户购买,最重要的是,他们生活在一个虚假的安全感觉的世界。
  使用数据集,包括12万个数据点,研究人员从OPSWAT最近发布的杀毒软件市场的信息概述,回答一个重要的问题 – 这是最流行的杀毒软件厂商?
  根据他们的调查结果,这是的avast!免费杀毒软件,其次是微软安全基础和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
  详细的市场份额统计:
  •AVAST – 17.4%的全球市场份额
  •微软 – 13.2%的全球市场份额
  •的ESET – 11.1%的全球市场份额
  •赛门铁克 – 10.3%的全球市场份额
  •平均值 – 10.1%的全球市场份额
  •查杀 – 9.6%的全球市场份额
  •卡巴斯基 – 6.7%的全球市场份额
  •迈克菲 – 4.9%的全球市场份额
  熊猫 – 2.9%的全球市场份额
  •趋势科技 – 2.8%的全球市场份额
  其他 – 11.1%的全球市场份额
  微软是在北美市场的领导者,其次是赛门铁克和AVG。这并不奇怪,市场领先的avast!免费杀毒软件是依靠所谓的免费增值的经营模式,公司的成长,并获得通过提供其软件的免费替代品的市场份额,并赚取收入由于免费用户转换成功支付的。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它拥有全球150万活跃用户,清楚地表明工作的免费增值的经营模式。
  杀毒时下究竟有关吗? 测量网络犯罪的成本在最近发表的题为研究,研究人员认为,更少的钱应花在购买杀毒软件,更在追查和起诉犯罪分子的钱。这些结论,F-Secure公司的米科最近承认,杀毒软件失败的Stuxnet和火焰的案件,激起更多的杀毒软件在今天的成熟的网络犯罪生态系统的实际适用性的讨论。
  你觉得呢?在杀毒软件仍然在Stuxnet的,Duqu和火焰,所谓的DIY有针对性的攻击工具包和武器化的恶意软件版本的海报孩子年龄有关吗?不要认为免费杀毒软件提供基于订阅的许可证模式相比,以虚假的安全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