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让XP全自动维护系统!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30日

Windows XP的日常维护是件既耗时又无聊的事情,如果Windows XP能够聪明一点,进行自动维护就好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种通过(计算机爱好者,学习计算机基础,电脑入门,请到本站,我站同时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教程,计算机基础知识试题供大家学习和使用),.inf文件让Windows XP进行自动维护的技巧,自动维护的具体内容可以任意设定,不过需要命令来实现。比如用Xcopy进行文件备份、Defrag进行磁盘碎片整理、Del删除垃圾文件等等。为了讲清楚原理,下面我们以Defrag为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修改。
  实现步骤
  1、建立Main.bat文件
  以管理员身份登录Windows XP,在系统盘的根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Main.bat的文件(文件名可以随便取,下同)并输入如下内容:
  cd
  C:
  cd Windowssystem32
  defrag C: /f
  chkntfs C:
  2、建立Main.inf文件
  新建一个文件名为Main.inf的文件并输入:
  [version]
  Signature= “$CHICAGO$””
  AdvancedINF=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