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powerpoint2010 有哪些的新增功能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20日

  PowerPoint2010是一款专门用采制作和播放幻灯片的软件,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制作出生动声形并茂的幻灯片。PowcrPoint2010的新增功能如下
  1 为演示文稿带来更多活力和视觉冲击
  通过使用新增和教进的图像编辑和艺术过滤器.如颜色饱和度和色温亮度和对比度虚化、画笔和求印等.可以将图像变成H人注目、颜色鲜亮的图像。
  2 动画刷
  PowcrPoint 2010新增了动画刷功能,极大地减少7相目动画的重复操作过程.使添加幻灯片动画变得简使快捷。
  3 快速移隙背景
  在PowerPoint插入图片时.一些简单的图像处理可以不需要专用的图像处理软件.使用Powe,Point可雌很轻松地去除图像背景与抠图。
  4 使用美妙绝伦的图形创建高质量的演示文稿
  用户不必是设计专家.照样能够制作很专业的固表。使用教十十新增的SmanArnt布局可以创建多种类型的图表,如组织系统囤到表和图片图表等,将单调的文字转换为令人印象浑刻的直观内容。
  5 更高效的组织和打印幻灯片
  通过使用新功能的幻灯片轻松组织和导航,这些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将十演示文稿分逻辑节.或与他^台作时为特定作者分配幻灯片。这些功能允许用户更轻松地管理幻灯片,如只打印用户需要的节而不是整十演示文稿等。
  6 将艺术效果应用于相片
  在PowerPoint 2010.可以将艺术效果应用于固片或图片填充,以使图片看上去更像草图绘图或绘画。一次只能将一种艺术效果应用干图片,因此应用不同的艺术效果台删踪以前应用的艺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