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Windows 8系统-到底是用还是不用!再想想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17日

  Windows 8系统-到底是用还是不用!再想想。
  我的同事杰明,我一直密切关注在过去的几个月,以确保我们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我&O的组织,领导者和专业人士意味着什么,在Windows 8。我们已经听取了深入微软高管,项目经理,工程师。我们已经下载,安装,使用的Windows的8消费者预览,和我们有数百个的谈话,我与在过去一年Ø专业人员的Windows 7(和现在的Windows通过 – 那些为指导,以及强烈的意见已经形成。正如你可能想到的,我们已经形成了我们自己的一些意见。
  对于那些没有与本·格雷谈过,他是一个梦幻般的权威的Windows采用的数据完全掌握趋势。他一直密切关注Windows Vista中,Windows 7中,现在通过Windows 8的准备周期,迁移,收养,和操作。本是Forrester的指出,Windows 8的是非周期释放,未来Windows 7的高跟鞋也很快为公司准备采取的。我和他2012年撰写的文件上的Windows应用趋势,不久将出版,并提供额外的数据和上下文。本也解剖了几十方式Forrsights劳动力的雇员调查数据,和他提供他学到什么神奇演示了Forrester的客户。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