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压

当前位置:首页 > 电脑技巧 > 正文

让你的电脑一台变两台:客厅电视做为电脑第二显示器

浏览次数:|更新日期:2015年01月08日

  客厅电视做为电脑第二显示器,并配上鼠标、键盘,安装电脑分身软件(如Betwin),在客厅电视上就可以完全使用电脑的所有功能,书房电脑同时还可以象原来一样使用,进行其他操作,客厅和书房两边可以同时上网、看电影、玩游戏、聊天等。客厅和书房的画面、声音、键盘、鼠标都完全独立,互不干扰,就像两台电脑。
  所需设备:
  液晶电视一台(有VGA接口或HDMI接口)
  电脑一套(有双输出显卡,或双显卡)
  跃威影音桥VC09 UVA延长器一套,或者影音桥HD08A/B一套,或者PCE608一套
  客厅用的键盘、鼠标一套(USB接口,无线更方便)
  网线一条(长度为电视到电脑之间的距离)
  所需软件:
  BeTwin或类似的第三方软件。
  实现原理:
  把双输出显卡或双显卡的输出,分别连接到显示器和电视上(通过影音桥延长),安装Betwin这样的电脑分身软件后,电脑显示器及电脑本身的键盘、鼠标、声卡构成一个终端;连接在影音桥UVA延长器上的电视、鼠标、键盘、USB声卡等构成另外一个终端,这两个终端可以独立操作,互不影响,各自就像独立使用一台电脑一样,一台电脑变两台!
  安装步骤:
  (此处以HD08B和有DVI输出的电脑为例,其它型号安装方法类似,请参考说明书实施)